2020秋分的月亮星星藥輪都在問你(真愛的)方向感好不好

今年的秋分結束在收獲之月的最後一天,如果稍微偏一點一切都不同了,但是會剛剛好結束在這一天,問的就是「你是誰?又要去哪裡?」

這題與方向感無關,純粹問的是:由內外而外求的時候,你以自己還是外界為標準,你了解自己嗎?你被這世界綁架多久了?




藥輪的收獲之月是讓我們更專注的、在用自身的能力來評斷自己在世界的位置,並且帶有時間感的去看見自己,因為即將要進入冬天,喔~無情地提醒你,如果你是922當天才看到這篇文章,那已經入冬囉!以下的提醒,明年再用就好囉,只能瞇著眼、送你文明不失禮貌的微笑。

在秋分意味著冬天已經到來,雖然部分的作物可以收穫到霜降,但多數不是太營養的食物,只是為了「補齊不足」的部分,如果你是一個對自己沒有理解,也沒有規劃過冬的人,雖然台灣四季如春,但是過年你就是容易被長輩們與紅包文化過度消費,而且今年也無法用出國這個理由不回家囉(啾咪~)。


回到收穫之月本身,他要問的是「你對自己好嗎?你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陪伴?延伸來說,你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資源嗎?」未來一直來,你是否有準備對方向?還是你只是預知未來的恐懼來花當下錢?祝福你不會中樂透,因為中了你也不會用!


#特別寫給學生:
對你來說維持一定的節奏是否公平呢?
如果你覺得不公平請好好與這個月的藥輪對談。




月亮的秋分是白狗銀河的紅地球,翻譯成白話是:「我在愛中是否有明確的方向,並能在關係中取得與自己的和諧。」
而我版本的翻譯:「操他媽的可以好好自處而非自虐,然後活著不要怨天尤人?幹這世界沒欠你三小!」
大家可以取用自己喜歡的版本。

白風的推動的日子,對我來說很收穫之月,因為當你知道如何從簡單的呼吸到語言都能好好跟自己的對話,釐清自己的方向,與自己相愛不是門檻,就像很多人會把「做自己」當成口號來信仰,但是平常也沒拜拜的習慣,你只是想要當一個愚民,那我只能祝福你上輩子燒好香,錢揮霍到底還是不見底,那你做不做自己都能順錢而流,可能不是那麼不痛快。

如能趁著收穫的白狗與自己好好的談談,理解自己需要的愛或是說想要的陪伴,你自己招喚出來的品質就會成為自己的美好的種子,也許當下無法形成最好的療癒,因為你的對話才展開,他可能有點阻塞,他可能有點讓你尷尬,但是如果你有體驗過「愛」,你終將明白,你值得被愛,是本來就值得,順利的話兩天後就可以驗證。(地方阿姨甜笑祝福。)


跳到星星上來說,如果藥輪跟月亮都是時間藝術的展現,地球給我們的祝福,星星真的是很入世的學問。




日落五宮歸天秤入弱(且截宮),與土三分相,如同月亮曆進入藍風暴年的第三個月:電力之月,你知道你自己顯化於外的形象,真的是對自己公平的嗎?是否已經落入假扮一個自己的樣貌而坐困愁城呢?這不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唷,這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意思。

月亮是蠍子年地球給我們的祝福,但是如果你只記得蠍子壞壞,那從你內心深處的壞壞就壞給你看看~
月落七宮在射手,與本命二分,射手歸木管落八在土,但是土星入廟唷!對我來說,以許在嘗試一個跟自己或是自己與一段關係的鬆綁,在這過渡期,你被新舊關係拉扯著,難道你就因為舊的痛苦好承受,你就只能回去嗎?你有考慮請人幫著你嗎?巨蟹落二宮,也許花點錢找人幫忙,搞不好你還多了新客源,這世界對你如果不是單向的,那七宮也不會只是用來看結婚而已,你會理解你射手帶給你的彈性,是為了讓你生命中的黑暗的部分,誕生出更多幽默的自由。

火星入廟,好像是一副適合跟全世界吵架的邀請,但是火入十一宮,是否也是提醒或是祝福你去檢視你身邊的關係,真的適合你嘛?他們是您的福德還是消耗你們的福德呢?是否我們都應該用一下牡羊座的形象,或是牡羊座的自我來表態一下,如果吵架可以讓真實被發現,如果我們真的演不了阿信了,如果我們還不會做自己,但是也不想做別人,要不考慮在此秋分,好好對自己跟他人表態呢?

本次火星與土星四分,與水星二分,怎麼看都是激烈的爭吵,這是否也意味著「你忍多久了?」如果這次的爆發會讓你陷入僵局,可能是發生在內心愁思太深而身心生病,或是伴侶關係長久溝通不良的大排毒,請你回想秋分的本意,或是藥輪的提醒:「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不然問題為何發生在這樣的宮位呢?

原本像就此打住,考慮是在白狗的波幅裡,就談談金星吧!
金星落三宮在獅子裡,與日互容,願意好好正大光明審視生命中和諧人,宇宙必回報你愛,因為你本來就值得被愛,無論在生命的哪一天。

最後,順手寫一下大師朋友們的提醒,看懂是福氣,看不懂的、可以去問我推薦的連結,我不是你對的人:

  1. 下半年投機者要小心:沒有投資的運氣不要假裝會賺錢。
  2. 國外的問題令人憂心:所以更不要買國外的三小,也不要幻想出國,做夢就好。
  3. 反正一定會吵架,拜託你吵得有價值一點,有建設性一點。
  4. 操他媽的溝通會在這麼多星問題,就是他媽的老問題要出清啦,不然你秋分帶病入冬,想要病死也沒人知道嗎?裝可憐要是有用,你他媽有必要現在看到哭嗎?

這裡沒有眼淚是珍珠啦,哭得出來有福氣,看不懂就是貴氣啦!

資料參考:占星之門

留言

  1. 的確看不懂是貴氣
    看的懂是福氣
    因為正在經歷,所以看懂了
    其實很開心在這麼糾結的這陣子
    看到所有的事情與這篇文章
    都是要我做回自己
    被社會上綁架太久的外相
    拉扯著內心讓自己陷入這種境地
    還好老師的文章點醒
    謝謝^^

    回覆刪除
  2. 看得一直笑,滿滿福氣(乎乾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冬至 | 我不祝你好運,我他X的祝你好活!

2020立秋是磁性的藍猴在採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