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寒露就是考驗你裸體的實力

這三年的秋天,老讓我覺得與其說金波送暖等迎冬,不如說刀光閃閃讓你帶傷入冬,稍有一點印象的話、前年是下雪下冰雹、去年很晚才冷到影響今年水氣不足,今年到現在溫差大到讓你以為秋天還溫暖,那~你真的是活得相當遲鈍!

喔~你現在讀文章的時候,可能還是秋天,但是「寒露」已經是冬天節氣的頭了,如果你秋天已經鼻孔太乾燥、咳嗽又不好還便秘的徹底、那這個冬天你心情不好、又容易被情緒綁架,也是蠻正常的啦!

如果你聽過什麼是「秋老虎」就懂,秋收重在放:「放出你內心的熱煩乾躁」,才可以真的騰出空間來養啊,不然怎麼會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要怎麼收獲就那麼栽,如果你春天已經白過沒養好身體、夏天熱到吸收過度的冷氣也不敢刮痧,趁著老虎尾巴的尾巴快點穿起襪子,不要讓自己腳底冷到以為暖手、整個身體就熱起來,那就是幻覺、幻覺會讓你容易起賭性,覺得自己其實是很好的就不顧自己了!

那你就是被臺灣的氣候寵到以為冬天不會冷死,不會冷死、不代表你不會病到勞心勞力到生不如死。

你就繼續活在你自以為是的舒適圈,反正那個圈不大不小,正好可以被恐懼綑綁,然後吃雞排配酒被睡眠繼續耽誤下去,大家都過了會長青春痘的年紀,長點肚子、衣服穿寬點,世界一樣和平,別人跟你自己都看不見你日漸高漲的三高比武漢肺炎更覬覦你的生命,天堂很寬闊也不是為了我們準備的,阿門阿密陀佛阿你是咧幻想喔!

全世界都極端氣候,你還誤以為自己身心靈健全,真的是幻想自己是賭神膩?
#幹我講這個是不是很多人不知道那個背影有多帥?



寒露座落在藥輪的「群鴉飛遷」之月,聽起來很適合打獵齁?感覺天上飛一堆,如果隨便抓一把,應該也可以中一兩隻吧?
就他媽的說你前面有幻覺,現在還真的中毒了啊?

群鴉這個月份就是告訴你「追求公平」跟「活的極端」是雙面刃。
翻譯:也就是他媽的叫照顧好自己,結果你他媽的在滑手機看養生資訊。用看的就會健康,你以為是用A片在明目膩?

你看到天上的鳥很多,難道你用空氣手槍ㄅㄧㄤㄅㄧㄤ會變成烤雞到你面前,還熱騰騰把自己擺盤的說吃我、吃我嗎?

你到底是、把所有的鳥都當成雞,還是不知道鴉類這種鳥記性好到、會記住你對他的攻擊,會在每次你出場的時候,華麗的送上他的報復,一如你身體的舊病,不是不攻擊你,而是在你被溫差騙到以為自己健康的時候,打從骨頭讓你痛到跪拜醫生讓你安樂啊?

這個在秋末末末冬初的時節,給你最後希望的光,也讓你在「當下使用」跟「儲存續命」中掙扎,你他媽都活過幾個秋天了,怎麼還是這麼喜歡在秋末就已經把自己放到冬天冷死,你的固執配合機巧、也許僥倖讓你度過之前的冬天,但是這2020年被新冠病毒掏空的信心,也沒讓你的固執稍稍轉變成踏實堅強嗎?

在這個時候還真的是把拉扯自己的當有趣,祝福你平日有拉筋不要筋膜炎、反正我猜你關節炎很久了!還以為自己是心情不好在胸悶,你是都裡面外面都壞掉了,好嗎?只能祝福你真的沒有痛風!



查詢星盤請至占星之門


然後啊~這個星相也是他媽超考驗我的看盤能力,好像我本來就普通,講出來也沒包袱!

日疑似在一宮、但其實在二宮然後管十二宮,對我來說幾乎是整個盤的sign!
但是說出來就很賽!


如果今天是一個人,日落一宮基本上不是好皮就是好命(只要其他星不要太歪啦!)對我來說,真的很寒露,這個冬天的第一個節氣、其實還有濃厚的秋味。一如群鴉飛遷之月,看似是一個巨大的移動,只有真證的群鴉才是知曉方向,無懼天候與自己限制而往正確方向飛行的先烈,但是沐猴而冠的蝙蝠終究不會被人好好的對待,雖然我不否認,這個日也太難認,因為獅子在十二宮,那真的要五千流明的探照燈、你才看見絆腳石在腳下,跟隔離在隔壁的鄰居是確診病例……

明明這個太陽還想發揮他的能力照亮這個世界,但只有真正有眼睛的人,才可以看見那條明確的小金路。

延伸談木星落五宮、管四七宮,但五宮是土星管!
好!差不多木星就講完了,就是基本上、都沒我們的事,土土叫我們不要動,你就把雞雞關起來不要想什麼豐盛好了!


土火星又入廟,真的是超~活潑,這真的超級群鴉飛遷、天秤座的!
請容我再提醒一下,這盤日也在天秤,光明之下給你的機會都是從黑暗生的,你真的清楚你的樣貌嗎?

你知道你被憤怒控制的時候、其實是恐懼嗎?
你知道你的小確幸、可能是在舒適圈自慰嗎?
當你覺得幸福的時候,你懂你是真正的快樂嗎?
你知道、你需要真正對話跟支持的對象是自己嗎?你都不願意給自己機會找到可以陪伴你與自己對話的人,沈默到安靜死去的人,世界對於他的消亡、並不哀悼。

火星與木、土、北交點與天頂有交點,你不覺得這個火星太熱了嗎?
讀文至此,去喝水吧,這個秋天的餘威不是為了讓人人安然度冬,是為了讓真的想活下去、繼續活著。

而你,真的想活著嗎?

你想要怎樣的姿態繼續活著,請相信自己,你所想會引導你的,活著在孤獨,你都有你自己的陪伴。
白話翻譯:對你的皮囊好一點啦!


看字到此,一起喝杯水吧~
#地方阿姨好貼心唷!

這一杯水,是水星的力量,會強化這個時節的原力,因為命宮是水星掌管的處女座。

水星同日落二宮管一與十宮,讓這個中性的水星好像升級不少,再仔細品品二宮名為財帛,請問你有「財帛」了嗎?

這一杯水你如果喝了潤喉,你日常保養肯稱得宜,如果你越喝越渴、本來匱乏的人要加強本能頂多矇中樂透,而有錢的人就是繼續默默地有錢,頂多生病能破錢消災,沒什麼、人家平常就錢、不像你月光心慌拿命拼,這個冬天是給真心有理想想活的人、繼續活著日常空間,但是對於拿命拼的人,最大的幸運就是順順的讓困在原本的地方,祝福你不見天時、起碼也有好命囉~

喝水喝到到嗆到的,喝慢點不會死,不是那麼確定自己想不想活、也不要害死自己好嗎?偶爾我們像是活死人的活著,再活回自己就好,人生天天都有理想,又不是熱血少男漫畫!

月亮大概是我見盤唯一的明路,但是他是月亮啊~(國劇甩頭)

你能跟自己的情緒,平穩的相處嗎?你一想到情緒就是負面的連結嗎?你理解陰晴圓缺是人眼睛的落差、不是月亮的本體嗎?

月是巨蟹的守護星,月落十宮管十一宮,這句我來解會是:
1.你跟你媽好嗎?不好是不是,工作還是靠朋友好了。
2.你有朋友嗎?你沒有是不是!幹你以為你媽還會幫你嗎?

我沒要跟你說孝順要及時,小心別被仙人跳就好,情緒勒索只是小菜一盤,拉鍊拉好、快走就好!沒爽到也不要想說有什麼發展,該去性病防治所,就不要拿捐血來驗愛滋!

好好專注的工作,平穩不追求大鳴大放、好好累積人脈釐清小人,被捅沒流血記得謝謝土地公、祖先跟自己,那是這段時間最珍貴的月亮祝福,如果你還相信祝福跟人性的話啦~




講到月亮就來談談月亮曆,這個我覺得最世界也最溫暖的曆法,我會鼓勵我自己講的溫柔一點的~啾咪!覺得想吐自己撞牆,我就算素顏也是女神,我自己知道!

對我來說,看到紅天行者就超解也超支撐星盤中隱晦的連結。

紅天行者是超時空的旅人,是探索空間的預言者,如果這兩句你都聽不懂,講偉大一點就是佛洛伊德、講接地氣一點就周公解夢,他們都是在一定現實的線索去連接那些奧秘的資訊。

但是~注意啊!這是「光譜」的紅天行者,跟管十二宮的太陽一樣啊!他讓你看見的真實,是關於你深信的黑暗,他照亮的是你暗黑的慾望,透過蛇一般的光線再度翻攪你的判斷,關於你是否被好好對待,不論是他人對你或是你對自己?

真的很想歐斯咪ㄎㄟ的問一下!

為什麼都不要跟自己的黑暗相處,如果你覺得睡眠是很重要需要的,那坦然的去看見自己的心情起伏,為什麼就是一種認為自己有病、認為自己不好的過程?

為什麼?我們還要被這些理所當然的想法綁架呢?

像是:

這次輸了,我就沒臉去面對眾人?(啊A都、你確定大家都在意你?)
躁憂鬱症很丟臉,我才沒生病咧!(感冒都要看醫生,心病也只是病啊!)
他一定是不愛我才會兇我!(幹!愛你才罵你啦!)
我的老闆需要我,我不能倒下!(那你家人需要你活該孤獨死?)
我的貓全世界最愛我!(有夢最美、貓不相隨)

這光譜是為了讓你更能將光明與黑暗融合、破除界限而變成完整的你,而出現的一日、一個時節、一個讓你更完整釋放自己的機會,你要放棄跟自己約會,就繼續當單身狗吧,反正在這世界當真的狗都比當真人高級多了!

這天一直不斷讓我想起「神隱少女」中,千爸與千媽吃的很爽的那個畫面,很多好運讓我們以為自己築夢踏實,殊不知其實是在走鋼索賭人生,如果這次跌下來,你會學到教訓,更理解自己想要的嗎?還是更極端更賭的追求自己的人生呢?



那個驅動你前進的、到底是輸不起?還是你見過內心真實美麗呢?

願你心中有過美善,讓你最後微笑的時候,不是七孔流血的詭麗,七月過很久了,放過大家吧,該走就走吧~

自己寫到後來,也覺得他媽的這個寒露也太難過,但是印象中後面好像也沒更好,就突然頓悟這個寒露其實很甜,極端的公平跟吉凶參半,更見本質啊,這世界到後來比拼的不過就是安然自處啊,空空一身來就是這樣赤條條地回去,不是嗎?

祝福大家裸體愉快!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冬至 | 我不祝你好運,我他X的祝你好活!

2020秋分的月亮星星藥輪都在問你(真愛的)方向感好不好

2020立秋是磁性的藍猴在採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