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秋是磁性的藍猴在採莓裡

 可以的話,以後會順著節氣寫寫!

#屁咧!說好的節氣食譜也還沒寫完都幾年了!

唉唷,我自己很想寫今年的立秋、就覺得87很重要咩!
今年立秋超多事情的啊,最重要的就是百日啦,哈哈哈哈哈哈!

月亮曆是磁性的藍猴,不是雌性的藍猴,所以男女都要注意!
#是不是不好笑?



磁性在月亮曆所有的開始,而立秋這天是藍猴這個波幅的開始,磁性是目地的原點,也是提醒大家開始不一樣的第一天,不過這次的第一天是藍猴。
藍猴在月亮曆裡面是第11個圖騰,對折卓爾金後的第一天,是創辦人荷西的圖騰,是整個月亮曆的核心「遊戲人生」。
藍猴的推動是黃星星,我們會接受的藍猴大概都是有點怪、但是跟世界有共識的人創意人,但是誰也不會了解藍猴真的美是在宇宙的哪一個點,而黃星星的推動就可以讓他維持自己內在的平衡。
拓展是紅龍,對我來說完全可以理解,要一個猴安然的從頭做起,不如讓他拿石頭打自己。
隱蔽的力量是白狗,也是藍猴的前一天,前一個圖騰,這般相愛是好,如果有一個忠實、中心的力量守護著藍猴,關於人類世界的進步不會都是嚴肅的,也有跌倒但是不會痛的空間,說實在蠻好的!
引導是藍猴,所以我祝福自己跟世界都更幽默,而這一天也跟立秋的星盤超他媽的解與支持啊!

雖然我完全是寫過期文,因為我本人的美大概也是在唐代比較極致,所以我人生就不急了齁!
才不是咧!是我覺得立秋定調秋天啦!所有的時間都是相連的,如果耽溺於當下的意義,一天活好,明天就不好嗎?那過去到現在不是累積出來的糾纏嗎?




回到立秋的星盤,因為我他媽的沒有要人運昌隆,我只想說環境三小,所以想看就看,有意見都可以說,因為古典占星有其解盤的基本功,我練得還好而已,哈哈哈!

立秋七星分別:
日落獅子十一宮,入廟,續,吉。
月落雙魚六宮,蠻弱的。
水入獅子入十宮,憑勢得吉。
金入雙子入九宮,中偏弱。
火入牡羊進七宮,入廟進始,燒起來唷~
木入魔羯進四宮,落入始宮,吉兇自理。
土入魔羯進四宮,土入廟進始宮,您說吉兇不自理難道要自殘嗎?

對我來說太陽強跟磁性的調性是不謀而和的,目的清楚的人,一定可以秉持的自己的初心闖出去,並且有朋友的幫忙,回到月亮曆進到藍風暴年,我更覺得會活下去的人,會一起壯烈地開出一片天空,如果你們覺得現在波客很紅,我覺得強調真心相處的人,一定可以做下去,因為環境願意成沃土,太陽願意回應你對自己的目的。

月弱對我來說就是回應藍猴的幽默與月亮藍風暴年的陰暗,有哪一天你是沒有黑夜就結束的嗎?月亮在立秋的表現我覺得是深層的拉出人的奴性與情感勒所的大門。月亮所包圍的依賴已經反噬我們的目的,離牡羊又那麼近,海王星我不太懂(古占不論),隱約記得跟業力有關,所以我想自纏、自殘之心起,並不太奇怪,本來喜歡自己就不是理所當然,把自己推入火坑也不會犯殺人罪。

水星的得勢、對我來說是讓環境讓目的清楚的人更有效地表達,一年要逆四次的水星,這時候順順跟著太陽走,直接痛快洗刷不說真話、不願面對自己的人,或是已經說不出話來的人,不用佔用裡這世界的資源假裝自己好有用,或是想躲在一個中性的包裝裡,刷自己的存在感,水星還對應ASC真的很磁性的提醒我們,「關於我是怎要的存在,我想要如和表達我自己。」這是一個中性星把握時間給努力的人祝福,一如藍風暴的溫柔。ˊ

我的老書提醒我,五度原則,所以我要加寫水星十一宮。
水入獅子入十一宮,憑緣得吉。
十一宮就人緣和合,你不去拜土地公也記得笑要笑得真切,說好話得人緣。如果講錯話,好好道歉、真心人不走,只是你看不見的時候,只好說是鬼遮眼了!畢竟眼睛是張在這自己身上。

金星在天頂好像是在祝福全世界談戀愛?屁咧!我覺得這個超黃星星的啦!立秋真的很棒的給所有的人一些環境的可能,但是如果沒有選好發表的時間,趁著很多風頭而想要現鋒,不得勢正常,只是跌落不痛,但是你仔細想想,你可以在多幾次不珍惜自己?你立意人生的美沒包含珍惜自己嗎?這顆金星的位置真的非常有趣,你的喜樂之中讓你真心歡喜嗎?為真實的自己出發吧,不是出征謝謝。

火星就是小心,我懶得寫提醒文,可以問嬌,他最強!人人都要養家,賺錢就是這世界最基礎的公平。


木入魔羯進四宮,落入始宮,吉兇自理。
土入魔羯進四宮,土入廟進始宮,您說吉兇不自理難道要自殘嗎?

木土我超有感,本身貴為吉星藏凶的代表,並且接下來一宮就要入木星,我等一下就要去清理呼吸管!讓我下海的時候要注意!大吉星跟大凶星入始宮,一般來說可以說中億元樂透來還債的意思,也可以說生病正好被理賠,回去上班還正好錯過新冠肺炎的感染,但是同時入四宮,也可以說像我這樣:「失去了現實的父親、但是獲得了真實的自由。」

是不是話鋒一轉,覺得這什麼例子?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藍猴啊!
你覺得遊戲人生是什麼?
你苦心經營被打槍這世界就對不起你?你看清世界現在的劉嗎?
你以為展示一次自己就是可以獲得肯定,那你對於世界的寬容、太過輕心。
你以為被愛就可以理所當然的不用經營關係,那等你被見棄、不過也就是你人生重覆的樣貌,你不會痛苦,放棄你的人也不會可惜。
但是最重要的是「你都在意也不會好。」

那你花時間看到最後,我他媽的是在整你是嗎?
願你的藍猴在日光下,閃爍動人,而你心裡有月亮。


最後要寫藥輪,因為不然我真的太混了!
而且連續幾個颱風要來了,不要以為是捕風抓影就太小看「採莓之月」的威力了!
採莓是南方的火鳥家族,又是火元素。
你覺得風遇火會如何?
一種就是直接被撲倒,一種就是趁勢起興,如果回想上個月,你會覺得這個採莓好採嗎?
你是會被撲倒到什麼都不剩、還是趁勢而起,就要看你是清楚的太陽還是情緒的月亮了!
回到採莓本身就是一個逞強當勇敢的月份,並且因為還有果實可以收穫,就整個有恃無恐的大放情緒在這個世界遊走,因為過去的真實不可改,為了不要錯過,人在就用新的方法來嘗試保護自己,但是動機不單純,或是用恐懼推動,你覺得太陽看不清你的發抖嗎?
我一直覺得採莓是可憐又可愛的月份,因為我最好的朋友就這個月份,而且他還一堆廟旺,人生真的很難掛,但是一痛苦就跟學霸考99分一樣,會覺得自己丟臉又沒用,但是貴為放牛幫的前幾名的我,考個及格就可以教同學算數學,老師都哭不出來,我們的層次真的差很多。

這個採莓前的烈日已經熱,已經燒到陰影之處,加上藍風暴的催化,無可避免地要面對自己的脆弱,還能躲哪裡呢?你如果想起你的陰影也是榮耀你自己前進的的基石,而不是牽絆你的包袱,那你就知道你當貓奴為什麼會覺得榮耀了。

祝福你在被愛中,珍惜自己被愛的權力,而不是挑惕對方愛的不是你要的樣子,距離你還是可以選的,愛就愛而已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冬至 | 我不祝你好運,我他X的祝你好活!

2020秋分的月亮星星藥輪都在問你(真愛的)方向感好不好